http://www.ganbing.net 2006年3月11日 浏览次数: 欢迎到咱们橄榄家园看看
“喝咖啡到底好不好”一直有争议。不过,据台湾《康健》杂志报道,美国科学家近日做出的一项研究让大家对咖啡的好感又多了一些。因为,咖啡能预防肝病。 研究人员比较了近1万名每天喝两杯咖啡的人与每天喝不到一杯的人,发现前者患慢性肝脏疾病的几率要大大少于后者。这主要是咖啡中咖啡因的作用。这一结论是经过长达19年的追踪调查,记录了9849位常喝咖啡的人的健康状况而得出的。不过,他们也建议,每天的咖啡饮用量最好不要超过300毫克(相当于2.5杯)。 摘编自江南保健报-肝病网编辑-耿澜
全站十大热点文章